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16:30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1月29日,高新区派出所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专项行动,为2023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党支部书记、所长张晓刚主持会议,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刚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宣读了《楚雄市公安局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事业成败。良好的作风,是我们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重要保障。全所民警、辅警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着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平安高新区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必要性。驰而不息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解决当前我所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全所民警、辅警必须要收心收神,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续写新的辉煌。二要查摆问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全所民警、辅警要对标自身岗位职责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建立问题清单,从严从快整改,着力解决学习自觉性不足、执行力不到位、推而不动等问题,抓住关键症结,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确保“学、查、改、建”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三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各中队要按照方案要求,严密组织实施,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常抓不懈,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狠抓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一线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