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21:00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张家松
  • 关注: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切实筑牢思想防线,1月19日下午,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了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持续加强2023年春节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明辨是非、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要以身作则,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不越纪律“红线”,不破法律“底线”,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良好形象,坚决贯彻“十个严谨”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三要认真贯彻落实节假日值班、领导带班、值班信息报送制度,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迅速报告、及时处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