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开展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17:54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丁俊楷
  • 关注:

1月1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吴炬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云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楚雄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对“酒驾醉驾”说“不”》《失守的质检“守门人”》警示教育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潜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四部四局两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股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分局、派出所班子成员,各区属国有企业副总及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下一条:心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