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21:02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文静
  • 关注:

1月20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钱志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平,市委第十六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区党工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规定认真进行准备。会前,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精心组织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书面通报区党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巡视整改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冯毅代表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工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冯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市委,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第十六指导组的指导下,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实现了预期目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效果。大家要按照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的要求,全面整改落实,通过具体问题的整改推动整体工作提升,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冯毅强调:高新区党工委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团结奋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担当作为、改革创新,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谋发展、抓发展上。要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市实施意见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抓好分管领域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2023年1月学习工作例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