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15:59
  • 来源: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张家松
  • 关注:


为认真贯彻高新区管委《关于做好公务员、工勤人员、事业人员和聘用人员2022年第4季度平时考核和2022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6日,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考核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综合素质测评”的方式进行。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一年来的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查找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寻找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述职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通过考核述职测评,干部职工更加清醒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不足,达到了“肯定、批评、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里,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楚雄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喜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暨高新区党工委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