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暨高新区党工委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18:12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姚仕芳
  • 关注:

1月10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学习暨高新区党工委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上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在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以学强纪、以学聚力上下功夫。三要坚持严的主基调,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以上率下开好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高新区领导班子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以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班子和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示范,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

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管委会各部(局、中心、所),区属各国有企业,区总工会、团委、妇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千人拥有市场主体151户千人拥有企业49户稳居全州首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