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喜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08:50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庆祝属于警察自己的节日,激发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队伍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2023年1月10日 ,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喜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了浓厚的警营节日氛围。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迎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牢记心间。中国人民警察节是每一位人民警察的热切期盼,这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最大的激励和鼓舞。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充分彰显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国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作为新成绩,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