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招商项目专家技术论证会

  •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1:11
  • 来源:投资促进局
  • 作者:周梦君
  • 关注:


为进一步严把招商引资项目的产业政策、安全环保政策、科技创新能力及市场竞争力等重要指标,确保项目引进质量。2022年12月7日,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委托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楚雄勘查院组织对《云南科什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技术评估会。

会上云南科什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生产工艺,原辅材料等;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参会人员介绍了招商政策和引入条件,经专家质询、讨论、评审后,最终专家一致表示本项目属于产业目录内鼓励类项目,符合楚雄高新区云甸化工园区产业规划,同意引进云南科什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楚雄高新区磷酸铁研发生产项目。

下一步,高新区投促局发扬“保姆式”服务精神,为项目落地建设全程做好服务,重点在政策指导、要素保障和审批服务上下功夫,积极营造“部门围绕项目转、干部围绕企业困难问题转”的下沉式工作氛围,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上一条:闻令而动当先锋 尽锐出战勇担当​​ ​——当“税务蓝”遇见“战役白”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理论学习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