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理论学习凝聚力

  •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0:45
  • 来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刘先琳
  • 关注:

近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局班子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由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高林同志主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连琼丽、副局长李玉华、副局长赵彦、综合科科长罗顺军参与学习。会上,三位副局长、综合科科长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宣传。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党的基调,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高林同志在会上要求,局班子领导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出成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围绕“2主3辅”现代产业体系紧盯重点产业招商项目,精准招商,提质增效。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以及特色旅游产业和优势领域,“一把手”招商,产业链招商,填空式招商,精准化推进项目签约落地,逐步形成楚雄高新区产业聚集高地,不断为我区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招商项目专家技术论证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总规环评编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