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安委办到高新区考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

  •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10:24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12月6日至7日,根据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评细则》要求,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组对高新区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的形式,重点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和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家和省、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以及其他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同时认真对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评细则,延伸考核了高新区两个行业部门和两家重点工业企业,依次对考评细则内容进行逐项量化评分,深入分析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情况汇报,考评组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外资实现零的突破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一投资35.6亿元的工业项目开工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