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外资实现零的突破

  • 日期:2022年12月10日 11:13
  • 来源:投资促进局
  • 作者:杨波
  • 关注:


为进一步做好楚雄高新区利用外资工作,把省州关于稳外资的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研究成立楚雄高新区外资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外资统筹推进,并确定全区利用外资工作的主要任务、政策措施,跟踪掌握重大外资项目建设进度,协调处理利用外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利用外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特可科技11月到位外资2.7万美元,已完成州投资促进局输机申报,外资实现零的突破。庄甸生物医药园区在建企业矢光昀恒已完成外资股比变更,由原来的1%变为10%,装修工程已结束,设备正陆续进场安装。外币账户开设已报工作函给州农行楚雄市分行,分行近期将进行开户相关资料审核。

下步,我局将继续与企业对接联系,积极跟踪外资利用情况,抓好外资到位率。

上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行“创指贷”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下一条:楚雄州安委办到高新区考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