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楚雄高新区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及锂电池回收项目签约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6:00
  • 来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周梦君
  • 关注:


11月17日下午,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与云南真如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楚雄高新区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及锂电池回收项目合作协议》。管委会主任鲁潜、副主任杨朝俊,区投资促进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1.5亿元,年上缴税金不低于1.5亿元,带动就业400人以上。

鲁主任表示,项目签约是新的开始,加速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楚雄高新区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打造税收政策宣传栏推进税务便民举措提档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