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10:00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2022年11月18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楚雄高新区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业务工作培训,高新区各部(局、中心、所)、辖区各企业负责人和负责环境保护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楚雄滇中有色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杨益芬(注册环境工程师)围绕企业环境管理体系建设进行培训讲解,对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

通过此次培训,使高新区各部门、辖区各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更全面的了解,不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把业务培训渗透到日常监管工作当中,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高质量生态环境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夜市整治力度
下一条:携手合作,共创未来!楚雄高新区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及锂电池回收项目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