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格落实房屋建筑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0:07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加强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按照楚雄高新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小组的通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城建监察执法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开展辖区临时建设房屋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工作,重点对责任区域未经批准、未按照批准内容搭建临时建设及临时建(构)筑物超过批准期限不拆除的进行逐一排查。截至目前,共出动650余人次,排查102户,排查面积151077.24平方米,其中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临时建设63栋、面积约114300.02平方米;未经批准的临时建设55处、面积82977.45平方米;到期未拆除的临时建设8处,面积31322.57平方米,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63份,已整治拆除3起、拆除面积190平方米。

 

 

下一步,国土城建监察执法大队将以此次排查、整治为契机,突出重点整治领域,尽快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内容,确保排查出的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整治全覆盖,消除存量、控制隐患增量,坚决遏制房屋建筑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四项举措推进“公职律师涉税争议咨询调解中心”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