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党课活动

  •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6:00
  • 来源: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2年6月23日下午,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会议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局党支部书记朱家平同志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谨小慎微清正廉洁两个方面来开展主题宣讲,使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发展历程和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

局党支部书记朱家平同志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务必经受住权力、金钱的种种诱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凤凰花开 引凤来
下一条:严格落实房屋建筑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