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出实招 打好组合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1:29
  • 来源:组织人事部
  • 作者:杜宝春
  • 关注:

楚雄高新区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市委要求,迅速组织学习研讨、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区党员干部职工中形成了热烈反响。

启动部署“快”。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况,充分利用区党工委(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明确工作任务。

学习覆盖“全”。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组织了专题学习,会上区党工委委员作了交流研讨。全区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开展楚雄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党总支两新党建联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氛围营造“浓”。以LED屏幕、宣传展板、宣传栏为载体,悬挂和播放全会精神宣传标语,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目前,区内共启动LED屏幕5块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4组16块,悬挂及粘贴宣传标语、画面共176条(块)。

宣讲受众“广”。实现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乡镇、进社区。邀请州委、市委宣讲团成员、有关专家到高新区机关、企业进行专场宣讲,区领导到联系乡镇、分管单位、基层党支部进行宣讲,科级领导到本系统基层单位、联系的村委会、机关党支部挂点服务的社区进行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中。截至目前,全区共开展大型宣讲6场次。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三个及时”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