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0:56
  • 来源:投资促进局
  • 作者:罗顺军
  • 关注:

2022年1月18日,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召集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及高新区党工委扩大会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局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思所悟,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认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和严肃性,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对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抓好整改落实。

高林同志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局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经受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的过程,紧扣主题,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二是坚持严字当头,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民主生活会全过程,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实抓细各类问题整改,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推动工作开新局、创佳绩。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出实招 打好组合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赴楚雄高新区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