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三个及时”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7:33
  • 来源:财政局
  • 作者:马新知
  • 关注:

及时拨付中央防控资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帮扶政策,拨付区内6户企业疫情防控重点救治药品、医疗防护物资、医疗救治设备生产动员能力建设项目补助资金871万元,确保企业项目建设正常推进。

及时拨付部门工作经费。支持做好物资供应保障和应急监测,全力保障好疫情防控防治经费和政策落实,拨付东瓜镇、高新区各部门疫情防控经费28万,确保部门工作有序推进。

及时做好防控物资有效供给,建立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绿色通道”,明确采购疫情防控相关货物、工程和服务的单位,可不执行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方式和程序,采购进口物资无需审批,确保疫情物资及时到位。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加大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资金投入力度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出实招 打好组合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