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财政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动员会

  •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08:52
  • 来源: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财政局
  • 作者:田丕芝
  • 关注:

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财政局召开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动员会

    

122,楚雄经开区(高新区)财政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动员会。

会上,局长李文祥从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步骤做法、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

mmexport1548125780602.jpg  

      李文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服务和投身开发区改革发展大局的使命担当意识。实干履职、创新争优,在全局形成人人参与、全员覆盖、比学争先,赶超跨越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局内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督促工作落到实处,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以大比拼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区财政管理水平,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高新区招商局扎实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启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