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户外私设水龙头集中整治

  •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08:24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李进
  • 关注: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户外私设水龙头集中整治

近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高新区社发局、彝人古镇物管公司及彝人古镇社区工作人员,对景区内临街商铺私自在店外安装水龙头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私自安装水龙头这一乱象,严重影响景区风貌,给行人造成安全隐患,我局执法人员前期进行了排查及大力宣传,在排查过程中,对私自安装户外水龙头的商户发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同时,执法队员对自行拆除的商铺给予了支持帮助。对逾期未拆除的,我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强制拆除。此次整治活动,景区大部分商户给予了高度理解和配合,并积极主动拆除自家违规安装的水龙头。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彝人古镇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宣传与打击力度,避免违规安装的水龙头、水槽的现象再度发生,为打造彝人古镇4A级景区添砖加瓦。

上一条: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举措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