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

  •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0:38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郭晓洁
  • 关注:

为巩固文明城市,改变车辆不按规定停放陋习,进一步加强区内交通秩序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近期,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持续开展非机动车、机动车违规停放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区内沿街车辆违规停放行为进行管控。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区内私家车、客货车、僵尸车及反光锥桶等障碍物违规占用车位、乱停乱放等行为。行动中,执法队员对区内主次街道进行不间断的巡逻与查纠,坚持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对街道两侧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小黄车逐辆规范摆放至指定区域,对长期占道停放的僵尸车逐步进行清理,依法对占道乱停放的机动车进行劝离及给予行政处罚,耐心劝导驾驶人按规定停放车辆,切实做到“停放归位、朝向一致、规范有序”。

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市民群众积极配合,给予了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规范停车的意识,有效的规范了城区街道交通秩序,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上一条:突破难点 打造亮点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户外私设水龙头集中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