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保护环境关爱家园”宣传志愿活动

  •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08:50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马志红
  • 关注: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推进辖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6月5日上午,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彝人古镇社区组织开展的“保护环境关爱家园”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画等形式开展,共计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50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到生活中的垃圾分类,懂得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来处理和回收。大家纷纷表示,社区环境治理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以后会从身边点滴做起,做一名环境保护的自觉实践者。

上一条:开发区社发局积极组织高新区2020年义务献血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彝人古镇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创文媒体集中采访报道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