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彝人古镇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创文媒体集中采访报道工作顺利开展

  •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0:21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切实做好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媒体在彝人古镇集中采访和宣传报道工作,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积极对彝人古镇景区开展系列专项整治。

整治中,执法人员采取定人定岗负责制,轮流值守,加大巡查力度,延长巡查时间,加强辖区夜晚管控,重点对彝人古镇景区占道经营现象进行规范清理;对临街商户乱堆乱放杂物、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酒吧、歌舞娱乐场所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现象进行巡查、管控;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规范清理;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宣传教育。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96人次、车辆60辆次,联合联勤联动中心、交警、古镇社区、古镇物业管理公司清理整治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共250余处,劝导违停车辆400余辆次,拖离违停机动车1辆、摩托车4辆,收容流浪犬2只。确保了景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为媒体集中采访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彝人古镇及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创文”、“创卫”创建标准,强化环境秩序监管,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城市长效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上一条:社会事业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保护环境关爱家园”宣传志愿活动
下一条:持续推进存量违建拆除工作争当创文主攻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