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强规范管理,引领示范发挥到位

  •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4:24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发勇
  • 关注:

一是完善要素保障。选优配齐党建工作人员,调整1名年轻干部专司党务工作,选拔年轻有为的党员充实支委班子。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发展4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新建了党员活动室1间。二是加强规范管理。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和“党费日”制度。加强党员积分管理,扎实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落实党员年度评议,与东瓜社区开展“双联系-共建双推进”和“双报到”工作。三是强化引领示范。成立了“减税降费党员突击队”,开展了“减税降费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减税降费落实落地。推进意识形态建设和楚雄市“八城同创”文明创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坚持在脱贫攻坚中锤炼党性,共计走访贫困户441人次,投入资金20.66万元。充分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和职工运动会,促进了干部队伍“四合”。

上一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联合执法拆违建 优化环境迎“创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