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局执法中队组织召开彝人古镇酒吧噪音扰民问题沟通协调会

  •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5:12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2019年7月17日下午,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彝人古镇执法中队组织召开了彝人古镇景区噪音扰民问题沟通协调会。开发区综治办、社发局、古镇社区、物业公司、治安中队、小区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古镇执法中队简要阐述了居民信访投诉的问题,4家酒吧负责人分别对营业期间噪音扰民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居民代表也提出了关于酒吧噪音扰民的意见。经过古镇执法中队李队长的积极调解,双方签订了调解协议书。酒吧负责人态度诚恳,并作出承诺,严格控制夜晚营业时间和音响音量,如有室外顾客声音较大,应劝说、引导顾客进入室内,减少噪音扰民。

古镇执法中队要求4家酒吧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落实承诺事项,严格控制声音超标和营业时间,避免噪音扰民。

通过此次协调,噪声扰民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改观。今后,古镇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对该场所的巡视巡查力度,发现类似事宜及时处置,积极化解矛盾,还居民群众安静、舒心的生活环境。(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侯海燕)

上一条:开发区派出所参加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门前三包”启动仪式
下一条:开发区执法局开展小区周边道路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切实提升城区文明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