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派出所参加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门前三包”启动仪式

  • 日期:2019年07月22日 15:04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7月19日上午9时许,在楚雄高新区市民文化广场举行了门前三包启动仪式。楚雄高新区党委书记王浩忠、纪委书记郭永冰等主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首先由楚雄市东瓜镇副书记罗虎宣读了《“门前三包”工作实施方案》及《“门前三包”工作倡议书》,商户、居民代表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高新区2019年“门前三包”启动仪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弘扬“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认识落实“门前三包”是规范业户行为、培养市民文明意识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城市科学管理、常态管理的有效手段。要明确职责任务。涉及城市管理单位、街道办和各社区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临街机关单位、各类经营企业和经营商户要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包绿化管理、包卫生清洁、包市容秩序,切实做到无占道经营、无乱搭乱建、无乱扔乱倒、无乱停乱放等现象发生。要广泛深入地宣传文明创建活动的意义,用真抓实干取信于民,真正形成全民参与、共创共享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全面启动门前“三包”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执法局执法中队组织召开彝人古镇酒吧噪音扰民问题沟通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