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及时部署社会事业口“创文”任务清单

  •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5:02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端家慧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市党委政府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精细化开展,把“文明城市人人共创、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要求和市创文办交办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9月28日下午,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永冰召集社发局、天人中学、实验小学、永安小学、彝人古镇社区、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就市创文办交办的彝人古镇旅游景区、辖区学校创文任务清单进行细化、部署。

会上,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何春红向参会人员交办了任务清单。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永冰从三个方面对工作提出了要求。

郭永冰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州委、州人民政府对楚雄市寄予的期望和重托,更是楚雄市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现实需要,各单位要提高对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切实抓好任务清单的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折不扣落实好涉及到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步入常态化、长效化轨道。三要切实创新工作方式。各单位要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列入单位日常管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以家长会、小手拉大手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家长增强对创文工作的认同,进而广泛激发学生和家长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把“文明城市人人共创、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创文工作的开展,实现“居住着自豪、来访者羡慕、投资者满意”目标。

会上,郭永冰还对工作时序进度、具体工作等进行了明确。

楚雄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高新区工商分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工作
下一条:开发区派出所“3343”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