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派出所“3343”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

  •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14:20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楚雄市“创建文明城市、倡树彝乡新风、展示楚雄形象”主题活动,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采取“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的思路,采用“3343”的工作法,9月25日上午,开发区派出所社区中队长付正钦,开发区詹家社区主任赵永平一行工作小组到派出所包保区域詹家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

开发区派出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小组深入群众家中,逐户发放《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和《楚雄市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倾听居民住户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同社区周边相关企事业单位签订“创建文明城市承诺责任书”倡议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知晓创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章守礼、文明行为,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住户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使居民住户人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志愿者、引领者和推动者。

 

上一条:高新区及时部署社会事业口“创文”任务清单
下一条:城投公司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