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优惠政策送上门”活动

  •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7:37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杨芳
  • 关注:

减税降费新政实施以来,开发区税务局围绕“实”和“精”,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减税降费举措与税收工作的融合促进3月5日上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减税降费举措落地落实,区局组织开展了以“立足岗位学雷锋 优惠政策送上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税务志愿者走进沿街商铺,“零距离”为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点对点、面对面”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126份,现场解答涉税咨询100余人次。为增强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区局专门编写了《减税降费政策文件汇编》其中主要针对优惠办理、纳税申报等环节,可能出现的政策理解“难点”、办理“痛点”、申报“堵点”以及制定发票代开,纳税申报、优惠办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认真宣传讲解,帮助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此次“立足岗位学雷锋 优惠政策送上门”活动是开发区税务局立足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的一个缩影,也是今年区局扎实开展“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次实践。在志愿服务中再次强化了减税降费新政落地生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树立了新税务新形象。

(杨芳)

上一条:开发区执法局持续开展创文综合整治行动
下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