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局持续开展创文综合整治行动

  •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7:44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执法局深入开展创文综合整治行动。一是多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要求各责任科室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常抓不懈,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切实抓好创文综合整治工作;二是重点整治建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不文明养犬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近期,共出动执法人员346人次、车辆68辆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210个,制止占道经营行为80起,劝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276次、机动车辆473次,粘贴机动车《违法停车告知书》353份,抓捕流浪犬2只,发放文明养犬宣传资料125份、束犬绳20根,规范不文明养犬行为157起;三是实施全覆盖、无缝隙城市管理工作方式。每天上班时间从9:00至晚上22:00进行全天候巡视巡查,重点时段,加强对主次干道、市场周边、学校周边、背街小巷等区域的管控,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四是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督促和考核问责机制,形成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开发区执法局 侯海燕)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云南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 优惠政策送上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