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开发区经贸局组织召开庄甸医药片区扫黑除恶、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暨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征询会

  •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4:53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邹晓明
  • 关注:

为切实做好“三进企业”工作,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进一步强化园区企业扫黑除恶、创文、创卫工作,2019年5月27日下午,开发区经贸局在庄甸昊龙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庄甸片区企业扫黑除恶、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暨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征询会。

会上,经贸局局长董劭传达学习了九届楚雄州委常委会第108次会议精神及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议精神,通报了楚雄州、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创文、创卫工作及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加快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庄甸社区党委书记徐永金就庄甸片区入驻企业创文、创卫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工作要求。

各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围绕水、电、气保障、用工、职业培训、技改搬迁、GMP认证、园区基础配套等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敞开心扉进行了发言。

最后,董劭同志指出,扫黑除恶、创文、创卫工作是目前推进的重要工作,各责任部门、社区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细化措施,通力协作,努力推进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同时,经贸局将把这次会上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梳理分类交办,形成处理意见,帮助企业清除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障碍,使企业轻装上阵,加足马力搞好生产经营,为楚雄经开区(高新区)二季度经济指标“双过半”任务顺利实现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积极协助配合 加强创文工作
下一条: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