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6:18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深入开展创文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引导市民自觉抵制车辆乱停乱放的交通陋习。

整治中,我局执法人员以辖区内人口密集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较严重的路段为重点,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违规停放和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车辆,在机动车前挡风玻璃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并采取拍照方式进行取证;对非机动车占用停车位进行劝导和教育;对不听劝阻的车辆进行清理拖离。

本周,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执法车辆50辆次,规范区内人行道违法停放非机动车300余人,劝导机动车规范停放550余辆次,粘贴机动车《违法停车告知书》320份。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保持区内交通秩序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开发区执法局侯海燕)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经贸局组织召开庄甸医药片区扫黑除恶、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暨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征询会
下一条:楚雄共青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