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1:02
  • 来源:楚雄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 作者:楚雄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 关注: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楚雄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开发区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科技、知识产权工作和“双创”服务。对口联系科技、经信、发改等州、市有关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宣传贯彻国家、省、州、市、开发区创新创业有关方针和政策、法律法规。

2.负责开发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建设与管理,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运用。

3.负责统筹协调开发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

4.负责对中小创业企业、科技型企业实施孵化、培育工作。

5.负责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服务孵化平台的管理和建设。

6.负责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的协调和服务,专利等知识产权事务的协调和管理工作。

7.负责协助和指导企业申报国家、省、州相关科技项目。

根据以上职能双创中心内设行政部、财务部、科技服务部和众创服务部4个部门


部门下设

科室名称

科室职能

联系电话

行政部

负责中心统筹协调工作;负责中心相关政策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及监督执行;负责中心日常文书处理、档案、印章管理和保密工作;负责中心群团及工会日常工作;负责公车管理、保安保洁、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中心信息报送、信息公开等工作;负责中心重点工作调度与督办;负责中心综合性会议及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79938

财务部

负责中心财务、固定资产、相关收入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及监督执行;负责中心日常资金使用管理、专项资金支出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相关收入收缴管理等财务管理工作;负责中心会计、出纳等业务工作;负责中心日常后勤保障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9891

科技服务部

负责指导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促进高新技术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指导和服务全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服务指导全区专利工作,统筹协调全区知识产权事宜;服务指导企事业单位专利申报和科技成果申报,负责协助和指导企业申报国家、省、州相关科技项目;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9892

众创服务部

负责中心企业孵化标准、流程、要求的制定;负责入驻企业(团队)的引进、评审、合同协议拟定,合同执行管理和监督;负责对入驻企业实施孵化、培育;统筹开发区各孵化器资源,管理和服务入驻中心的孵化企业;协助和服务指导入驻企业申报国家、省、州相关项目;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0878-3393367

上一条:国土资源分局
下一条: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