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智慧云谷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东会议的通知

  •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7:34
  • 来源:云南智慧云谷科技有限公司
  • 作者:
  • 关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决定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股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6月11日上午10点。

二、会议地点:楚雄市威楚大道72号云南智慧云谷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公司全体股东(楚雄工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畅成信息有限公司、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四、会议主要议程:研究公司减少注册资本问题。

五、注意事项:请各股东法定代表人根据本通知准时出席会议,本人确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代表参加。股东委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的,应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有明确的授权范围和授权期限。股东不出席,也不委托代表参加会议的,视为放弃参加本次会议的一切权利。

 

云南智慧云谷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8日

附件【云南智慧云谷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东会议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撤销云南一统山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登记决定书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太阳历体育馆(游泳馆)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批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