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改版升级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6:06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尊敬的广大网民朋友:

为深入推进高新区“互联网+政务”工作,充分发挥高新区门户网站政务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强化高新区网站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高新区对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

新版的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紧紧围绕政府网站功能定位,共设置“首页、党的建设、新闻动态、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办事服务”6个版块,于5月22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在此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的关心与支持!

新版的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部分功能仍处于开展测试阶段,界面、栏目、信息正在逐步完善,真诚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接纳认真总结,不断提升网站建设水平。

谢谢!

联系电话:0878-3391630

电子邮箱:cxkfqgwhbgs@126.com

特此公告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

上一条:高新区执法局严查噪音整治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鼓励支持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