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执法局严查噪音整治

  •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5:10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保证我市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5月23日起,高新区执法局加强对区内噪音行为的监管,尤其是学校周边噪音扰民行为,增加日常监管巡查频率,要求晚上8点至次日7点,除紧急抢险、抢修等必须连续作业的情况外,禁止建筑工地和文化娱乐、生产经营场所产生超标噪声,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高考期间对区考点周边开展“静音”式执法管理,严控噪声促销和叫卖兜售,严查建筑施工噪声扰民。每日8点至18点,考场周边禁止产生一切干扰考生考试的噪声,经过考场周边道路的所有车辆一律禁鸣,同时,畅通噪音投诉渠道,安排专人24小时接听投诉电话,及时处理噪声污染投诉,为考生保驾护航。

(执法局 侯海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改版升级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