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08:08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
  • 关注: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开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工作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6月24日,省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部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严格依纪依规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做好下一步部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小三充分肯定了省委组织部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项工作。他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推动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持政治建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服务立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干兴部,始终出实招办实事求是效;坚持依规治部,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文化强部,着力培养组织部门良好的政治文化。

当天,省委组织部还召开部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王浩忠“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云南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