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王浩忠“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09:47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杜宝春、赵艳红
  • 关注:

6月30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到苍岭镇智明村委会走访慰问2名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王光元和曹天佐家中,王浩忠分别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王浩忠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楚雄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关心照顾老党员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各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政治上进一步关心,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老党员建立长期联系,多关心、多走动、多交流,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开展“七一”建党节纪念活动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