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 日期:2020年01月24日 09:13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罗天毅
  • 关注: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警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派出所队伍反腐倡廉建设。1月20日下午,高新区派出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针对高新区派出所当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平要求:一是党员民警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新形势、新要求有一个准确的认识和把握,更加注重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增强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坚持联系实际,结合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分析应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正确的认识到权力是一把“双刃剑”,对个人身上存在的问题要深入查找,认真剖析,及时整改。三是着力筑牢法律防线。从内心敬畏党纪国法,吸取身边一些违法违纪人员的沉痛教训,不为私心易节,不为私利丧志,不为弄权失德,不为物欲所动,做到听招呼、守法纪、不出事。四是要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开展的“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重点盯住“慵、懒、卡、拿、要”等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个有德之人,以德服人,以操守聚人,以诚信感人。着力筑牢纪律防线。

最后,李平勉励全体民警要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干事,凝心聚力、荣辱与共,新的一年,全力推进开发区派出所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发展。

上一条:高新区招商局积极应对疫情
下一条:高新区招商局谋划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