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招商局积极应对疫情

  • 日期:2020年02月03日 15:20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方辉佑
  • 关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高新区招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各级党委、政府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支部书记、局长朱家平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成立以支部书记、局长朱家平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负责人为成员的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在综合科,具体负责各有关工作任务的落实。

297e45b9e3a1132c4c9866e82f46af5

二要扛牢责任,担当作为。认真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纪委监委相关要求,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取消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外出招商活动;同时密切关注舆情,做好应对预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

三要强化应急值守。认真落实市区应急值守和值班工作要求,确保能够对突发情况进行及时处置。

在下一步工作中,招商局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上一条:@所有党员 不交党费这个事儿,很严重!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