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建引领、春风驱动” 楚雄高新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7:48
  • 来源:高新区税务局
  • 作者:高珊
  • 关注:

近日,楚雄高新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结合2023年“便民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党建引领、春风驱动”助企走访活动,此项走访活动由支部书记赖建萍带队,收入核算、社保非税等部门随行,对高新区部分建筑企业开展税企座谈。

一是贴近企业,谈发展问需求。通过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2022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2023年的发展方向和经验计划,深入了解企业税收业务需求。同时,走访组一行针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业务需求给出了涉税专业化指导和解答,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谐税企关系。

二是暖心服务,送政策提建议。结合20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数电发票改革、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社保费“统模式”改革等几个重要税务事项进行提示和详细解读,并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进行了积极沟通,就财务人员理解不到位的政策进行梳理并精准解答,对财务人员电子税务局社保费申报业务进行耐心辅导。

三是党建引领,谋共建促融合。通过走访,税企双方相互分享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经验举措,共同就“党建融合业务、创新服务方式”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交流,初步达成区局第三党支部与企业联合党支部共建意向,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税收工作和税收服务的体验感、获得感。

上一条:“睛”彩人生·珍“Eye”永恒——楚雄高新区妇委会举办“三八”节眼健康活动
下一条:关爱女性健康 做健康美丽女人--楚雄高新区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