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做健康美丽女人--楚雄高新区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7:34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尹晓娇
  • 关注:

3月9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妇委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做健康美丽女人”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区妇委会负责人文静主持,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05名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楚雄州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杨丽娟和妇女保健部主治医师李淑婧,围绕“两癌”预防、乳房保健、女性常见病预防等女性健康问题作专题讲授。两位医生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大量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女职工们普及了“两癌”预防及日常生活中的女性健康保健知识,纠正了大家的错误认识,解答了心中的疑惑,提高了女职工防病保健意识。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对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关爱自己,更加注重疾病的预防,积极接种疫苗,定期体检,做一名健康美丽的女人。

上一条:“党建引领、春风驱动” 楚雄高新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助企走访活动
下一条:健步向前跟党走 巾帼奋进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