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4:58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按照《中共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楚高开党通〔2022〕27号)相关要求,11月22日上午8:10分,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共同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楚雄高新区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张晓刚代表班子进行会前准备情况汇报和班子对照反馈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按照巡视反馈五个方面的问题分别进行个人发言,深刻的自我剖析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在积极向上、坦诚的良好氛围中结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改进作风、查摆问题、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晓刚提出要求,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以严和实的作风不折不扣的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不反弹。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我们以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