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1:28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斗建家园、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常态化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样板建设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4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联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到楚雄市东瓜镇彝人古镇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活动。

活动邀请了古镇社区副书记李惠现场讲解了“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全体党员在民族团结誓词碑前进行宣誓,积极参与网上万人签名,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

此次民族团结誓词碑万人签名宣誓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对民族团结工作的参与感,有利于形成民族团结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新风尚,助力高新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上一条: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扎实整改成效助推楚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