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7:37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5月11日下午,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联合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督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楚雄市委党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国歌中蕴含的国家意志和民族精神,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随后,在王孟教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了楚雄的中华民族、宪法中的中华民族、抗战中的中华民族、复兴中的中华民族等篇章。

最后,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组织开展了读书活动,通过“主题引读、自主阅读、交流分享”等形式来让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概念更加清晰,对民族工作极端重要性、特殊敏感性和现实复杂性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宏伟奋斗目标更加拥护。全局上下将铆足干劲、锐意进取,以强有力的行动自觉为楚雄市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联合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