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联合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6:26
  • 来源:四上企业党总支
  • 作者:李忠杰
  • 关注:

2022年5月10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组织人事部党支部联合到楚雄市委党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活动序幕,市委党校宣讲教师王孟讲述了楚雄人民参与抗战斗争的恢弘历史,介绍了楚雄的地名由来、历史文化、发展概况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发展的故事。

通过本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般紧紧的抱在一起,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各个民族之间互相离不开,只有通过民族团结、民族融合发展、民族共荣共存才能铸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