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上下联动献爱心——楚雄高新区积极开展“亲情守望·同心抗疫”爱心捐赠活动

  •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08:28
  • 来源:区妇委会
  • 作者:尹晓娇
  • 关注:

为贯彻落实各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州、市妇联关于“亲情守望·同心抗疫”社会募捐活动的倡议,贡献全区妇女的力量和爱心。5月5日,高新区积极组织,号召女职工踊跃参与,与州、市妇联同步开展“亲情守望·同心抗疫”社会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高新区共有10家单位155名女职工踊跃参与募捐,共计捐赠资金9150元。所有捐款全部用于关爱慰问省内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援助省外疫情防控医疗队队员及其家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牺牲人员的家属和支援相关姐妹省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女职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为战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加油鼓劲,为战胜疫情彰显社会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用好“项目工作法” 助推园区组织工作落细落实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到览经社区开展采样点核酸检测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