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认真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

  •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0:13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张家松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云南实践”,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按照省、州纪委监委相关要求,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于4月6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通过强化政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整治不正之风、深化整治巡视巡察、锻造纪律铁军正反两面案例,向正面看齐以反面为鉴,让党员干部慎小、慎微、慎独,切实提高思想意识,从思想源头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堤坝。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学习先进,争当忠诚卫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下步,安全环保监管局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采取集中与分散等多种形式,用好警示教育活教材,教育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真正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系列专题片
下一条:学史力行办实事,深入基层“沉下去”群众满意“提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