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系列专题片

  •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10:13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2年4月6日下午,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在安排自行收看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云南卫视播出的系列专题片《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

《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片分为《心怀“国之大者” 强化政治监督》《深度改土治水 净化政治生态》《坚守人民情怀 整治不正之风》《利剑出鞘显锋芒 深化政治巡视巡察》《争当忠诚卫士 锻造纪律铁军》五集,集中展现了近年来云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有效实践,全面盘点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警示广大干警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既彰显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又回应群众关切,反映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拥护和大力支持,同时也给予广大党员干部警示,对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传递崇廉尚洁价值理念和深化源头治理、涵养清风正气意义深远,是讲好云南反腐倡廉故事的成功实践。

观看后,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守纪律防线,守住清正廉洁,切实做好自励、自警,积极维护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上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认真组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