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送农资 助春耕”活动

  •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0:12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市、区党工委、管委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万三进”活动走深落实。4月2日上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春耕春播之际,深入挂联点东瓜镇龙河村委会开展“送农资助春耕”活动,帮助挂联户解决春耕农业生产的燃眉之急。

挂包干部深入挂联户家中,送上了复合肥、尿素等春耕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春耕备耕情况及今年的增收目标计划,细心听取挂联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坚定发展决心,依靠当前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积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坚定不移向美好生活大步迈进。

在下一步工作中,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强化帮扶措施,创新帮扶思路,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将中央、省、州、市、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史力行办实事,深入基层“沉下去”群众满意“提起来”
下一条:警钟时常鸣 纪律作风正

关闭